聪明绝顶调皮可爱宇宙无敌转圈米团

不语c,只是太喜欢米团了

水沝淼㵘💦💦💦💦

瞎唠唠(目移)



本人08年的,属鼠,今年犯太岁,于是我妈就拿我生辰八字去算了一下



结果,我,一个女生,有男人的命(闭目)



but



我命中缺金,缺猪、猴



如果是男生,缺金容易得肺癌,缺猪,还是冬天的猪(冬天过年要杀猪)那有过年杀母猪的(闭目)

ps:就因为这个,我妈喊了我一上午的母猪(指指点点)



所以,这两条我没事,就是缺猴(我妈下单给我买了好多猴子的挂件和和玩具)

(小声bb)顺便我要抓一点04年的姐姐来贴贴(乐)



还有命里自带文昌,自带贵人(闭目)以及至少还要读12年书……我虚岁15啊(目移)




然后我觉得最艹的一点就是,他连我读书不用力都算出来了(闭目)他没见过我啊!!!艹!!!



再然后又说我17岁开始努力学习什么的,好嘛要高考当然得努力了(目移)



反正就是,不信,但是很准(闭目)

评论(4)

热度(12)